资助育人,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8-12-20 10:32:1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资助育人,我们在行动

        2018年12月06日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在17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2018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汇报会暨聘任仪式。莅临现场的有资助工作站站长干书娟老师、计算机信息系辅导员孙洁老师、王颖慧老师、刘田白雪老师、朱超慧老师。

1.jpg

        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自2018年3月30日成立以来,工作成就显著。第一任资助工作站人员今年暑假期间内在自己的家乡作为我校宣传大使向在乡贫困家庭以及正在准备高考的学生们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

2.jpg

        获得本次优秀宣传大使奖的同学是物联171班的孙鹏同学、计网171班许芬琪同学、计应171班袁东杰同学,三位同学在宣传的过程中的尽职尽责和恰到好处的沟通让贫困家庭以及准备高考的学子们对资助育人的政策有所了解,过程中素材的收集与整理也很完整。三位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宣传过程。

3.jpg

4.jpg

        最后,18级资助工作站新成员的聘任仪式揭开帷幕,受聘的是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毕梦雨同学、计算机应用的巫家鼎同学、柴兴龙同学以及韩龙龙同学。希望他们能够接下传承棒在属于他们的时间里继续为资助工作站增光溢彩。

5.jpg

        资助工作站的根本任务是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社会的温暖,能够让贫困生感受到国家的温暖和对他们的不放弃。资助,我们是一直在路上;资助育人,我们在行动!

拟稿 毕梦雨

照片 李柔

审核 干书娟

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