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APP操作流程培训会
日期:2019-02-28 16:09:0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0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APP操作流程培训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2019年2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推动支部党员学习,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APP操作流程培训会。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宣传委员干书娟进行了讲解培训。

 

图片1.jpg

    经过对软件的介绍与注册流程讲解,在宣传委员干书娟的指导下,支部党员们都成功的完成了注册并加入学习组织。

图片2.jpg

    培训会上,党员们认真的学习如何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日常学习。

图片3.jpg

    培训会最后,王丽茹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用好这个平台,做到认真学习、及时学习、坚持学习,加强自身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

撰稿 干书娟

摄影 干书娟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