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培养合格社会人 ——计网专业途耀信息冠名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3-18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11

校企联合培养合格社会人

——计网专业途耀信息冠名班开班仪式

  为培养“理想素养有境界,知识技能有特点,创新创业有实践,终身发展有潜力”的四有人才,同时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与企业人才需求接轨,提高计网专业学生的就业率。我系与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办了“校企联合培养冠名班”——途耀信息冠名班。于2019318日上午在17号楼504举行了开班仪式。

1.jpg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计算机信息系主任李向明老师,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老师,计算机网络专业主任彭旭老师,1718级计网专业辅导员干书娟老师和刘田白雪老师,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谢总,还有途耀信息冠名班的同学们。

2.jpg

  首先,由我系主任李向明老师为冠名班的开班仪式致辞。李老师主要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开班的目的并对冠名班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冠名班的机会,改掉以前学习上的坏习惯,认认真真的踏踏实实的学好技术,争取收获五位数的薪资。

3.jpg

  接下来是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谢总为冠名班的开班致辞。谢总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需求,讲述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性和专注度,把专业技能学的更精湛。

4.jpg

  紧接着我系网络专业主任彭旭老师为大家介绍冠名班的课程安排以及学习制度,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5.jpg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老师为冠名班致辞总结。王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并表示十分看好冠名班的同学,辅导员老师们也会大力支持冠名班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学们很受鼓舞。

6.jpg

  至此,计网首届途耀信息冠名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冠名班的同学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都能做一个认真负责的人,都能做一个技术能力过硬的人,都能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人,都能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人,希望大家能够永葆初心,脚踏实地的学好企业技术,掌握职场礼仪,收获美丽薪资!让我们一起加油!!!

7.jpg

计算机信息系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