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思想汇报专题会
日期:2019-04-01 15:58:5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9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思想汇报专题会

  2019年4月1日,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在17号楼108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思想汇报专题会。到会人员有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组织委员吕伟、宣传委员干书娟、以及预备党员马平、游婷、张从磊、高思扬。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新吸收的4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活动,使新吸收的4名预备党员感受入党的庄严性,更加深入的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真正要义。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宣读了预备党员的名单,分别是马平、游婷、张从磊、高思扬四名同志。

  随后,吕伟同志带领宣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宣誓让党员明白,入党不只是语言上的入党更多的要体现在行动中,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jpg

  此次新吸收的预备党员马平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作为教师党员,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时要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然后,四名预备党员依次结合近期的思想表现、学习情况、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经常自我反省,对照党员要求找出自己的差距,并积极改正。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做了总结讲话,王丽茹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关注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永不松懈,一如既往、严于律己。

撰稿 干书娟

摄影 干书娟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

核发:0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