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立品德——计算机信息系召开中党学习班第三课
日期:2019-07-09 11:49:2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49

        5月17日中午,计算机信息系在17教101教室开展了中党学习班的第三次党课。

 

123.jpg

 

        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现今社会,信息交流日益广泛,知识更新大大加快。我们要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就必须努力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功底。此次党课以观看影片的形式进行,观看的是《建党伟业》。

        优良的品德对人的一生至关重要。在全社会提倡诚信、讲究文明的今天,已经成为知识分子的青年大学生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富裕安康、社会主义制度的巩固和发展需要几代人,十几代人甚至几十代人的努力。  

 

1234.jpg

 

        艰苦能磨练人,创业能造就人。就如影片中的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等人也何尝不是在艰苦的条件下做出奋斗?青年一代的我们,只有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真正地做到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相结合。同人民紧密相结合,为祖国奉献青春,这是当代青年最嘹亮的口号,真心希望,这不仅仅是口号,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旗帜!  

 

12345.jpg 

 

        我们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在整个世纪,走过的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希望,来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吧!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