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技赢未来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上海市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7-09 12:04:0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97

        为展示高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竞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系于2019年4月4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选拔赛。

 

d2f13dfdd146969b.jpg.cthumb.jpg

 

  参加此次上海市选拔赛的队伍共有七组,分别是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4月4日上午8时许,在计算机信息系李向明主任、王丽茹书记、沈碧娴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赛前部署。计算机信息系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各校的参赛选手到来并热情引导。各校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在17号楼进行报到领取饭票并熟悉赛场。与此同时,裁判长及各位裁判陆续到场,并在17号楼502会议室召开裁判会议。

  中午时分,计算机信息系沈碧娴老师、王丽茹书记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校参赛选手在17号楼211教室抽签,抽取各组参赛选手比赛工位号,讲述抽签规则及赛场规则并对参赛选手进行检录入场。

6d16474b802a3ff1.jpg.cthumb.jpg

  下午13时至16时, 共4小时的比赛,在17号楼307机房室正式开始了技术与能力的巅峰对决!各校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的操作,为了展现他们备赛以来最好的实力。学院胡家秀副院长、教务处赵双全处长亲临现场查看了比赛情况!

 

f46a7637f4503c6c.jpg.cthumb.jpg

 

640bde95b7f0a1e5.jpg.cthumb.jpg

 

bdf54be3bd917e78.jpg.cthumb.jpg

 

  紧张的比赛结束后,各校选手陆续离开赛场,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场地封锁,由裁判组进行成绩评定。

  承载着梦想起航,怀揣着强国之志,匠心筑梦,技赢未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战鼓,即将擂响神州大地,衷心的希望进入国赛的小组能够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选拔赛圆满结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