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传身教 潜心育人——计算机信息系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0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95
  2019年8月31日8:00,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301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吕伟、干书娟、孙洁、刘田白雪、陈丽丽、章越。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系王丽茹书记主持。

首先,王丽茹书记就本学期的工作纪律、日常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第二课堂活动、矩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要求与说明,使各辅导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切实开展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图片1.jpg

  然后王丽茹书记提出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形成良好的班风;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总结上学期的情况,提出新学期的要求。

  最后,王丽茹书记希望辅导员们互相合作、言传身教、潜心育人,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撰稿: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摄影: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