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协作前行——计算机信息系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10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93
  2019年8月31日上午10点,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计算机信息系主任李向明,书记王丽茹以及我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李向明主任指出,近些年来,我系人才培养规格逐渐提高,学生规模日渐扩大,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也在不断改革,目前我系已经形成教师积极参加到技能竞赛中的良好氛围。希望年轻教师人人参与到技能竞赛中,将从技能竞赛中学到的知识带进教学改革中。作为专业老师,要积极关注世界技能大赛,学习比赛规格及技能要求,职业发展要对标到职业赛项。

图片2.jpg

  王丽茹书记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出发,要求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教师更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上严格要求自己,要起到引领作用。

图片3.jpg

  俞蝶琼副主任从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计划、绩效考勤等方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积极参加培训,竞赛,科研项目,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教学督导沈碧娴从督导工作出发,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填写授课计划,教案,并准时提交。同时她要求各教研室要多开展专业教研活动,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堂,润物无声,立德树人。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教学发展思路,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做好迎新以及开学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撰稿: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摄影: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