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机遇
日期:2019-10-14 16:03:06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44

2019922日下午,2020届计算机信息系毕业生在学校就业办的组织、辅导员朱超慧的带领下,参加了首场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上海市总工会、静安区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协办,静安区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承办的“砥砺奋进70载,携手‘工’筑中国梦”专场就业服务活动。

12233.jpg

方大化工加黄油.jpg

当日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这次招聘会中去。每位同学都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在场的公司进行交流和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进而将自己手中的简历投到他们心中满意的公司去,得到自己喜欢且满意的职位。

地方规划.jpg

本次招聘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我。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