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让爱国主义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力量
日期:2019-10-14 16:07:31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让爱国主义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力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0月11日14:00,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在17号楼10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爱国主义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力量。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发言,她指出,今年国庆“大阅兵”是最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此次阅兵展现了国家蓬勃的发展,展示了中国强大的军事力量,进一步激发了中华儿女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2.jpg

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党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领悟学习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进。

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