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日期:2019-10-24 10:24:19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56

计算机信息系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18日13:00,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109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本场讲座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彭旭主持,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谢业昊主讲,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2.jpg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讲座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3.jpg

本次培训主题是求职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及简历的规范。

首先,老师列举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工作时的体态、语言表现来向大家展示体态语言的重要性,从而强调职场社交礼仪在求职时的重要性。

其次,对于如何机智应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老师也为大家做出了解答。当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时,我们不应急切给出肯定回答,相反,可以用一些幽默语言缓解气氛,注意从细节中说话,从而让面试官有意犹未尽之感,大大提高面试的通过率。

最后,主讲老师进行了简历制作教学,谢老师从多个角度分析一份好简历应该如何制作。通过学习简历构成要素、制作简历注意事项等内容,同学们对于简历制作初步了解。

4.jpg

本次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给了同学们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一些针对性建议,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自我认知与目标定位。

祝他们在求职路上顺顺利利!

计算机信息系

                                                      陈士禄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