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学圆梦想 励志成才报祖国” ——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举行资助签名宣誓活动
日期:2019-11-18 15:42:1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暖心助学圆梦想 励志成才报祖国”

                        ——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举行资助签名宣誓活动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受助学生表达对祖国母亲和国家资助的感恩之情,计算机信息系资助工作站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2019年11月13日在17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暖心助学圆梦想 励志成才报祖国”签名宣誓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资助工作站站长干书娟、各班辅导员以及我系全体受助学生。

1.jpg

首先由资助工作站站长干书娟介绍了本次签名活动的背景、目的以及意义,她要求各位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誓言,用誓言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

QQ图片20191118154136.png

然后,受助学生代表柴鑫龙带领大家宣誓,宣誓做到: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生活简朴,团结互助,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做一名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4.jpg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讲话,她指出,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不断提升自我,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5.jpg

活动的最后,全体受助学生有序在横幅上签名,并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jpg

 

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