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我先行,计信系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9-11-30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39

  为了激发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教职工与学生对消防技能的掌握,学校于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30在嘉定校区操场举办了首届校园安全消防运动会。

  在我院领导王中强和嘉定区消防队领导致辞后,消防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技能展演,使在场的师生拍手叫绝。

N[E{BXER37G@EJQ$6ES]HDM.png

消防运动员们正在进行精彩的技能展演

在此次消防运动会中,我系教工参赛队伍由王丽茹书记领队,精挑细选出5名队员:刘田白雪、宋子文、朱超慧、章越、吕伟。赛事分为四项:机智勇敢、英雄救美、火速救援和水带连接。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完成规定任务。

进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下,我系最终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消防运动会教工组的二等奖。

YJ$KS9(1(VKWYJ1AP`CZW6V.png

图为计算机信息系教工在运动会中的精彩瞬间

993~($W532)~BEMB9@{4278.png

从左至右:宋子文、朱超慧、刘田白雪、章越、吕伟

 

F6R@4`N~_FSXCF1Y]`DJQ%R.png

图为荣获消防运动会教工组二等奖全员合影留念,左:基础部代表队 右:计算机系代表队

 

  在本届消防安全运动会中,运动项目新颖有趣,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参与热情。本次运动会无疑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课,让师生们在比赛中接受消防教育,在运动中巩固消防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对消防工作产生敬畏之心,向这群烈火中逆行的英雄们致敬!

 

                                            计算机信息系

  刘田白雪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