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6 15:13:21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32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在17号楼5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自我革命、民主互评。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111.jpg

会前,支委成员讨论确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流程,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视剖析,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从5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员标准,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查找短板与不足,相互提醒,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222.jpg

在充分评议后,通过发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民主评议测评表》,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之后,王丽茹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学习会出席情况及“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结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讲评,明确问题,提出改进方向。

3333.jpg

王丽茹书记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大家不仅要在思想上反省自己,也要在行动上改变自己,党员要利用好课余时间,主动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工作做实做细,形成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

                                                            干书娟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