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敢前行 ——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聘任大会
日期:2019-12-30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6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计算机信息系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16点在17号楼101教室隆重召开了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聘任仪式。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计算机信息系辅导员陈丽丽、孙洁和章越,以及计算机信息系19级全体寝室长。

111.jpg222.jpg

       首先,由杜成同学宣读《计算机信息系宿舍管理规章条例》和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名单。明确了我系宿舍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相关奖惩制度,使负责人和寝室长认清自己的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333.jpg

       其次,由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大一辅导员章越和孙洁为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一纸聘书,一份肯定,一份责任!接过聘书,接过责任。这不仅是对他们工作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望。

444.jpg555.jpg666.jpg

   再次,由自管委主任杜成代表负责人表态发言。他提到,系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信任和肯定,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他们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团结协作把第一届自管委变得更加强大。

777.jpg

   最后,由王丽茹书记发言。她肯定了自管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负责人和寝室长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不仅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实现我系宿舍管理工作的更上一层楼。

888.jpg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为建设“美好宿舍”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我系将坚持“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的精神,在打造“美好校园”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计算机信息系 陈丽丽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