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启航 ——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日期:2020-04-07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51

2020年4月3下午19点整,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一场承载着工商学子梦想的比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1.jpg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吕伟,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生涯工作室指导老师章越,还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辅导员们。

本次大赛共有12组选手。每组选手用5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PPT和想法,之后是评委提问环节,随后评委打分。

在经过精彩的项目展示和问答之后,大家都把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实践方案展现了出来。评委胡老师也对每一组选手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对同学们的创新性给予肯定,但在实践方案上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整。并且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这一份创新的热情,在未来的创业热潮中崭露头角。

2.jpg

最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给予本次参赛的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

本次比赛的结果如下:

一等奖:计算机网络运维服务项目

二等奖:一站式校园活动和会务方案专家

快捷二手交易平台

三等奖:小笼包连锁餐饮业

景游平台

咕咚传媒

优胜奖:飞行者

“魔都”解压体验馆

  娜爱思食物

  快乐电竞

  谈心加油站

  千益公益项目

本次大赛圆满的举办也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随着网络和自媒体的发展,这早已不再是怀才不遇的时代。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撰稿人:张涛  审核人:章越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