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国际课程资源引入
日期:2023-02-24 15:19:0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思科网院《ITE》课程资源

序号

引入课程名

对应专业课程

课程内容

课程资源

1

ITE(ITE(IT EssentialsPC Hardware and Software)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

课程有14章,其主要内容为计算机的内部组成、计算机组装,操作系统的安装与配置管理,网络概念,家用无线网络,笔记本,手机,打印机与安全等。

/英文教材,可下载到本地计算机离线阅读,也可在线阅读

 

2

CCNA1:网络导论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主要内容为七层与四层参考模型,以太网,网络层,划分子网,构建小型网络等。

/英文教材

3

CCNA2

路由与交互技术

主要内容为路由概念,静态路由、浮动路由、默认路由的配置与管理,动态路由协议RIP,交换网络,VLAN的配置与管理,ACLDHCP,NAT等。

/英文教材

4

网络安全基础

网络安全技术

涵盖了网络世界所有安全领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信息安全,系统安全,网络安全,行动安全,实体安全,伦理和法律,相关技术,使用在保护企业的防御和缓解技术。

/英文教材

5

网络安全基础实验

1 ITE课程资源

 

2 CCNA1课程资源

3 CCNA2课程资源

 

4 网络安全基础课程资源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