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校园,共话成长——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日期:2023-11-22 09:53:17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6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231118日我校举办了“建校38周年暨喜迎新桥30周年”返校日活动,在这个温馨而又令人怀念的季节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共有40名校友返校,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

 

上午945,校友返校欢迎活动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党政负责人陪同校友共赴文体中心观看文艺汇演。


汇演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双创展,由毛海林老师为大家讲解虚拟现实技术,并带大家亲身体验VR。

 

下午在嘉定校区17号楼504会议室,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校友们在学院参加了一场充满温情、愉悦的畅谈会。

 

首先,主持工作副院长俞蝶琼为在座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改革创新成效,强调校友的发展是衡量母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希望校友们能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

 

 接着,校友们各自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并结合多年工作的经验从不同的角度对我院学子提出了建议。顾铭高讲述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是他最难忘美好的时光,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参与社会实践和学校的各种活动,早日找准职业目标进行人生规划。

 樊月晨从自我潜能开发的角度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要走捷径,扎实学习,学好外语,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专业,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勇敢走出去,善于发现。戴超、王丽萍、谢宇辰从不同发展的角度给予指导,同时告诫大家在校期间多增长才智,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校友间的距离,也为新加入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融入校友会的机会。通过分享经验与智慧,大家共同为母校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们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