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贸易学校---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贯通联合教研活动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日期:2024-01-09 20:45:3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完善上海市贸易学校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中高职贯通教育(五年制)教学管理,从而更好地培养符合市场需求、企业需求的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人才。202418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上海市贸易学校计算机教学部,特组织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中高贯通联合教研活动。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上海市贸易学校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贾盈莹、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俞蝶琼、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主任蔡长英、上海市贸易学校中职学段专业负责人王慧以及多位专业教师。会议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首先,贾盈莹主任介绍了目前三届中高贯通班级的总体情况。她分别从教学管理、教学资源、课程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而又全面的总结。

接着,大家从两校共享教学资源、共建在线精品课程、共同撰写专业课程教学标准、共同编写中高贯通教材、共同申请项目课题、共同培养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共同把握学生转段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提出诸多建议并达成共识。

最后,俞蝶琼院长充分肯定了在中高贯通培养过程中教师们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的成绩,她勉励大家要不断总结经验,教师只有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才能更好地把学生培养成技能型人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