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4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57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6月29日,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前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先烈,回顾历史。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时期、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在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斗争、失败,再斗争,经过不懈地努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2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朴实无华的赤诚言语,至死不渝的坚定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康洁奉公、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必将永远鼓舞和鞭策我们不断开拓进取。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

干书娟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