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计算机信息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团建活动
日期:2019-07-04 08:01:24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63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计算机信息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团建活动

  为加强我系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2019年6月28日,计算机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前往杭州,领略了宋城文化,学习了先烈精神,完成了学期总结大会暨教职工团建活动。

  杭州是南宋都城,走进宋城,用一天的时间,了解千年的历史文化。文化是宋城的灵魂,通过宋城一行,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宋城的自然山水美、园林建筑美、民俗风情美、社会人文美、文化艺术美。宋城文化模糊了时空概念,缩短了时空距离。宋城是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一种追忆与表述,是一座寓教于乐的历史之城。

  杭州也是一座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英雄之城,二十世纪以来饱经历史的沧桑和岁月的磨砺,幸有无数仁人志士投身其中,前赴后继,献出了青春、热血乃至生命,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通过参观学习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让我系教职工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坚定了教书育人的信念,获得了前进的方向与动力。

1.jpg

 

2.jpg

  在我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上,李向明主任对本学期我系教职工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了认可与肯定,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学期的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我们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下学期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我系全体教职工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扬帆起航!

                    计算机信息系

干书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