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 筑梦工商”计算机信息系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9-09-19 09:31:0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7

“国家资助 筑梦工商”计算机信息系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扩大资助政策宣传效果,2019年9月19日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109教室召开了“国家资助  筑梦工商”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出席本系会议的有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资助工作站站长干书娟、新生辅导员吕伟以及19级新生。

111.jpg

首先,由我系2019年资助宣传大使柴鑫龙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他的“现身说法”,向困难学生展现新时代下国家资助政策对困难生无微不至的关怀,通过资助宣传大使榜样的力量,激励影响更多的困难学生,在受助的同时,学会感恩奉献,学会自立自强,学会自我解困。

222.jpg

然后,由我系资助工作站站长干书娟老师向新生具体介绍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在申请国家各类资助时的注意事项。会上,干书娟老师就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本次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扩大了资助宣传工作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了资助宣传工作的效果,使资助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同学身上。

 撰稿 干书娟

摄影 干书娟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