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宿舍 建设美好校园“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
日期:2019-11-19 10:27:01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37

创建文明宿舍 建设美好校园

——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了践行建设美丽中国和幸福家园理念,营造学生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计算机信息系于2019年11月13日在17#201召开了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老师,院宿舍管理中心陈晔老师,辅导员陈丽丽老师以及19级全体层长、寝室长。

1111.jpg

1574130039(1).png

       会上,王丽茹书记表达了对系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视并进行了讲话。首先,王书记对寝室长和层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层长、寝室长不仅要在宿舍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班级中做出表率,带领大家建设美好宿舍。其次,王丽茹书记说明了宿管委员会成立的意义,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宗旨成立计算机信息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并提出了系宿舍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对宿舍文明建设引起重视。

2.jpg


 
       在听取了书记讲话之后,层长和楼长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首先,层长和寝室长对自身职责进行了说明,表达了对带领班级同学建设美好宿舍的信心。并保证带领大家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讲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美好校园。
 

1574130335(1).png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为搞好系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为以后宿管工作的顺利进行,更为了贴近学生生活交流探讨宿舍问题,陈晔老师给大家分享并交流了宿舍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应非常热烈。
 

1574130395(1).png


       会后,同学们表达了对创造美好宿舍的愿望。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层长和寝室长的带领下,各位同学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宿舍环境也会有更大的提高。

计算机信息系 陈丽丽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