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海市“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日期:2019-11-27 13:12:11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73

第七届上海市“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着弘扬工匠精神,坚持“面向社会,面向青年,面向技能”的竞赛宗旨,20191018日,第七届上海市“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物联网项目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嘉定区教育局,嘉定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冈镇等领导莅临大赛现场。

11111.png

本次竞赛由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嘉定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移物联网公司、大唐邦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物联网科技创新成果和交流平台,促进职业院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院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22222.png

33333.png

参加本次竞赛物联网项目的选手分别来自上海市各大职业院校老师,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都顺利完成竞赛。赛后,大多数选手表示他们更多的把竞赛当作是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一方面对年轻选手来说是一个锻炼成长的良机,其次是通过竞赛可以促进物联网行业的良性发展,除了能激发选手的竞技热情,而且还能接触物联网新兴产品,让自身的技艺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陈向露 供稿

计算机信息系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