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消杀工作 创建安全校园——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06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53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一道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开学后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2020年4月30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在17号楼开展了“落实消杀工作 创建安全校园”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11.jpg

党员们拿着消毒清洁工具对17号楼办公室、机房、实训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严格按照清洁规范进行打扫,逐一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为师生创建安全校园环境保驾护航。

2222.jpg

通过本次党员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我院将继续定期开展消杀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干书娟(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