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然前行 自管委在行动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防疫培训会
日期:2020-06-15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39

为了提高学生的宿舍防疫能力,保障学生的安全,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6月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宿舍防疫培训交流会,为居家已久的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的防疫思想以及相关防疫要求,为同学们早日返校做好准备。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王丽茹书记、陈丽丽老师和全体寝室长。

111.png 

首先,主持人陈老师通过播放“学校疫情防控宣传片”开始了这场特殊的会议。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出学校为了学生返校做了很多的工作,从进校、宿舍、食堂,以及突发事件处理几个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学校严格的防疫措施。

看完宣传片,陈老师从“返校要求”和“宿舍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介绍,学生返校后应该如何做好自我防疫工作。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生活的主要场所,除了上课,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宿舍度过的,所以做好宿舍防控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2222.jpg

会议上,计网192班表赫峰同学还为同学们分享了居家学习的一些心得与体会。他谈到,居家学习有利有弊。居家学习可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面临着了不小的挑战,但正是这些挑战成为激励同学们前进的动力和源泉。

3333.png

接着,王丽茹书记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熟知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为返校做好准备;居家期间,认真上网课,坚持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王书记还给我们分析了现在全球疫情情况,她说,虽然中国疫情已经基本稳定,但是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把防疫牢记心中。王书记强调,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优越性,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无比自豪,我们一起努力为抗疫出力。

4444.png

会议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由王书记和陈老师相继解答了同学们提问,减少大家返校后的顾虑,安抚同学们不安的情绪。

我们期待着疫情早日结束,期待着早日在工商相聚。

 

 

 

 

撰稿人:郭晋榜

审稿人:陈丽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