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四史”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6-07 09:51: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45

为贯彻落实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工作,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于2020年6月7日下午14时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干部“四史”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干书娟主持,44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1212.png

干老师通过历史案例,生动讲解了什么是“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212121.png

之后,干老师深入讲解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告诉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232323.png242424.png

最后,干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如何学习“四史”,学习“四史”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学生干部的一门必修课。
252525.png262626.png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四史”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历史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历史担当,我们要把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


272727.jp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