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06-06 09:01:2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0年6月6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在线学习观看《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视频(第一集东方欲晓;第二集开天辟地;第三集红船启航),并在观看结束后撰写学习心得。

111.png

李向明院长写道:我们要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坚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2222.jpg

王丽茹书记写道: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3333.jpg

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  干书娟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