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中级党课党史学习第四课 《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
日期:2021-04-21 15:00:22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416123017号楼201教室进行中级党课党史学习第四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主讲人是辅导员刘田白雪。

本次学习共有四个内容: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四个选择”;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从“党史”的学思践悟中走向未来。课上,刘田白雪详细讲解如何深刻理解“四个选择”即: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

之后,刘田白雪给同学们放映了“建国大业”视频片段,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党的辉煌历史,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而坚定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远大的理想,学好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李德杰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