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19级计网专业途耀信息冠名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4-22 14:33:17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更好的让学生与企业人才需求接轨,提高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的技术水平,进而提高学生就业率。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与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办了“校企联合培养冠名班——途耀信息冠名班”。于2021415日中午在17号楼504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党支部书记王丽茹、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业晟、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彭旭、19级计算机网络专业辅导员老师张风丽、本次冠名班班主任马平,还有参加本次途耀信息冠名班的同学们。

首先,由我院院长李向明为冠名班的开班仪式致辞。李向明院长主要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开班的目的并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技能知识,现在学生最大的学习干扰就是玩手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冠名班的机会,放下手机,制定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坚持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前进,更好的走向就业岗位。

接下来是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谢总为冠名班的开班致辞。谢总先从就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当下企业岗位的需求情况,讲述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且表示愿意提供更多的人、财、力来和学校一起培养实战型岗位人才,真正的走出模拟圈,走进实战圈。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学习步伐,在实习阶段也要坚持到底。

最后,我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为冠名班致辞总结。王丽茹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根据往届学生学习情况,提出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到底不要掉队,并表示十分看好冠名班的同学,辅导员老师们会大力支持冠名班的同学,希望大家都能学习好专业技术,应聘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在实习岗位上要尊重师傅,守时守纪,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越走越好!同学们很受鼓舞。

至此,第四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途耀信息冠名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一切高素质技能人才都有过硬的基本功,一切基本功都没有捷径。由衷希望冠名班的同学们都能不负众望携满身技能走上满意的实习岗位!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马平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