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22 14:35:5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于2021415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东华大学副教授胡国英主讲。

49b97529609736bfebdb724d2e96e30

胡国英从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探索的时间阶段、初期探索的艰难历程、初期探索的主要成果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期探索。党领导人民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实践探索,取得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重大认识成果,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思想宝库。

通过本次党课,使我院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建设必须从国情出发,正确分析国内主要矛盾,社会主义建设必须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生产关系的变革必须与生产力水平相适应。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曲折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党和人民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  干书娟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