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教育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情景剧党课
日期:2021-04-28 11:07:29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于2021422日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举办了“深化党史教育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情景剧党课,学习党的政治建设史、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辅导员老师们以及中党学习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党课。

情景剧以剧目的历史时间为出场顺序,依次为大家表演了《建党伟业》、《遵义会议》、《西安事变》和《党啊,我的母亲》四个剧目。同学们通过情景剧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以独特的艺术视角把握时代脉搏,以强烈情感冲击力和舞台张力震撼着我们,给中党学习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剧党课。

王丽茹在总结发言中,总结了党课情景剧的初心,希望各位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情景剧党课,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学习的互动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引导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干书娟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