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暨期末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5 10:33:5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庆祝第六届科技节圆满结束及期末临近,202161617:3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大多媒体举行“科技照亮未来 创新铸就梦想”第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期末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俞蝶琼,以及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干书娟、朱超慧老师、孙洁老师、陈丽丽老师、陈未琼老师、张风丽老师、付楚傲老师、张敏老师、冯彩霞老师、宋子文老师、王颖慧老师、陈向露老师、毛海林老师、马平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轮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开拓创新 寓教于乐”乐高搭建创作大赛的奖项。

获奖同学是杨楠,席冰冰,李静宜,戚海茵,孙彦玮,成乾嘉,王映皓,谢林春,袁康,赖江南等15名同学,由冯彩霞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下来颁发的是“集思广益 勇于探索”3D打印比赛奖项。获奖同学为一等奖杨世奇,二等奖冀昭宇,三等奖金沁,由张敏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三个颁发的是“勇于创新 挑战自我”网线制作大赛奖项。获奖同学为一等奖魏振浩,二等奖孙彦玮、白绮颖,三等奖刘安娜、吴海泉、戚海茵,由付楚傲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四个颁发的是“花样青春 E样年华”计算机应用基础设计大赛奖项。获奖的同学为一等奖董坤宇,二等奖何志鹏、黄轶楠,三等奖吴一钊、陶思恒、杜成。由张风丽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着颁发的是“奇思妙想 争奇斗艳”微编辑大赛奖项。获奖同学为一等奖雍家文,二等奖陆忆沁,白昕松,三等奖金沁,孔易文,梅启竹。由陈未琼老师为他们颁奖。

本轮最后颁发的是“乐高机器人创意大赛”奖项。获奖同学是章子怡等12名同学,由陈丽丽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一轮颁奖结束后,由张庆鑫和张海群同学带来一首《年少有为》,为本次活动点缀青春的光彩。

第二轮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员干部。被评为优秀团员的有:王洁,季昊,胡宸源等21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干部的有:陈龙,夏雨晴,崔瑶等23位同学。由孙洁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下来颁发的是“优秀团务工作者”奖项。获奖的同学是左琪,樊周晨,帕丽扎提,张志豪,姚月,江邱浩然,徐君雯,李成龙,王洁。由干书娟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三个颁发的是“先进团支部”奖项。获奖的是易湘玉,左琪,帕丽扎提,李成龙。由马平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四个颁发的是“青年大学习先进班集体”奖项。获奖班级是计应202,物联202,计网191,计应201,互联191,由陈向露老师为班级代表颁奖。 

接着颁发的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被评为优秀学生的有:郭晋榜,董瑞,胡文景等1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有:杨世奇,表赫峰,李胡洋等19名同学,由王颖慧老师为他们颁奖。

本轮最后颁发的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团学干事和优秀团学干部。被评为优秀团学干事的有:戴雪阳,徐向民等1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学干部的有:成乾嘉,李胡洋等14名同学。由程雷老师为他们颁奖。

随着第二轮的颁奖结束,帕丽扎提为我们带来了饱含各民族气息的独舞《菜孜格》,让人不禁感叹祖国的美好,也让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

第三轮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的结果奖项。获奖同学是孟润承、刘安娜、彭小金、孙彦玮、鲁煜龙、王昊、王洁、冀昭宇。由俞蝶琼老师为他们颁奖。

接下来颁发的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资助工作站奖项,分别是资助工作站优秀干事和资助工作站优秀干部。获奖的学生是:代立君,赖江南,王映皓,包海勤,赵志虎、李赐恩、刘程荣,由王丽茹老师为他们颁奖。

第三个颁发的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心理矩阵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与绘制的奖项。获奖同学是:赵金友,黄亮亮,何志鹏,殷周宇,万嘉俊,顾伊雯,周瑞雪,朱梦吉,赵金友,由李向明老师为他们颁奖。

最后我院还有一批同学,他们在第九届星光计划中大放异彩,获得星光计划“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的是陈龙,张嘉威,夏凯。获得星光计划“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大赛一等奖的是左琪。获得星光计划“网络系统管理”大赛一等奖的是袁俊。获得星光计划“网站设计与开发”大赛一等奖的是陆星安。获得星光计划“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二等奖的是陈龙。

前赴后继,穿过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高歌挺进,跨越建设征途的漫道雄关,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龚依婷,赵炀,孟润承和刘文博同学带来的朗诵《党旗飘扬在21世纪的春天》为本次表彰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最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作总结发言。

至此,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科技照亮未来 创新铸就梦想”第六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期末表彰大会到此结束。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

新媒体中心 杨云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