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毕业生预备党员离校教育
日期:2021-06-29 22:04:26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2021629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在17号楼504开展了“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党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以及毕业生预备党员顾婷、夏明明、郑成龙、王晓宁、南平。

会议伊始,王丽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手续的办理和注意事项,并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关于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友情提示》,同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叮嘱大家离校后依然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之后,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王丽茹给毕业生党员一一佩戴党徽,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他们增强政治意识,敢担当、有作为、讲党性,努力成为一名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 干书娟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