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15 19:49:2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910日下午13:0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17号楼50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动员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李向明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同济大学赵晓群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俞蝶琼副院长就上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任课教师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随后对新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解读,强调要提前做好教材的审核与软件安装环境的监测,熟悉新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优化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研究。

其后,王丽茹书记根据党委学工部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二要规范辅导员矩阵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三要发挥团学干部的骨干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此外,王丽茹书记还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落地,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分类知识,提高分类意识。

接下来李向明院长就上学期工作重点与成效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李向明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参与度,优化成绩评价机制。随后李向明从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赵晓群教授围绕学术工作者如何做好科研与现场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大会的开展,所有教职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目标,有力的促进了新学期工作的开展。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  冯彩霞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