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3-11-01 13:39:5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202310272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5G网络测试优化与应用技术赛项(决赛)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普陀校区)举行。该赛项由来自全国38所高职院校共65支参赛队伍130名选手参与角逐。

我校2022级中高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王明睿、叶成凯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竞技,参赛队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本次决赛内容围绕5G网络优化与调试以及5G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应用两个部分,充分考验选手根据真实场景,对复杂工程问题的分析、解决及创新应用能力。备赛期间,两名选手历经赛前培训、层层选拔,并最终在决赛中凭借全面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技能水平获此佳绩。

我校高度重视赛项备赛工作,由徐鹏鹏、张从磊两名老师组成赛项指导组,根据5G网络测试与优化、5G通信技术的典型行业应用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项训练。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也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专业教学水平。

学校将以此次技能大赛获奖为契机,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路上持续深耕细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专业建设中再创佳绩。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