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物联网云平台开发应用项目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日期:2023-11-28 08:05:1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20231125日,第十一届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物联网云平台开发应用项目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教委主办,嘉定中华职业教育社、嘉定职业教育集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邦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发展部副部长王黎明,嘉定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嘉定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巍清,嘉定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嘉定区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刘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场盛大的竞赛活动吸引了全市11所中高职院校和2家企业培训中心的积极参与,共计25位选手报名参加。他们不仅代表了各自学校的最高水平,更展现了上海市职业教育界在物联网云平台开发应用方面的卓越实力。

本次竞赛围绕物联网云平台开发应用项目展开,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任务,包括平台架构设计、设备接入、应用开发等。这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更展示了上海市职业教育界在物联网技术方面的卓越实力和发展潜力。

微信图片_20231125124632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为本次竞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学院领导表示,通过这样的竞赛活动,不仅能够提升教师们的专业技能水平,还能够推动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和发展。

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承办这次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这不仅是对我们学院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展示我们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成果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促进全市职业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更广泛应用。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