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真情 助力生命暖人心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3-12-04 11:01:3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确保人民群众临床医疗用血需求,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全面部署,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崇德向善,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积极健康人格。 20231127日,我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愿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献血前,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陆夏君和志愿者们给同学们做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并讲解献血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为每一位献血者准备了巧克力、饼干等点心补充能量,以保障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抵达献血现场时,同学们主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等初筛程序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依次献血。

献血过程中,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亲临现场,对同学们献爱心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密切关注现场情况,关切询问献血者们的身体状况,叮嘱同学要及时补充营养、注意休息。

各位志愿者也随时注意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将献完血的同学搀扶到椅子上进行休息。

 

献血活动后,我院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了营养品大礼包表以感谢,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了到满满暖意与关怀。

至此,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凝聚着献血人的爱心,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奉献精神。本次献血活动,不但推广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爱心,让献血成为了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