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收获成才人生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劳模进课堂主题讲座
日期:2023-12-11 08:01:1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2023121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17号楼201组织开展了劳模进课堂——“成才人生”关心下一代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曾任闵行发电厂锅炉高压站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全国水利电力系统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中共上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杨承华进行演讲。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陆夏君,劳模结对教师吴宸琛与百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杨承华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从业几十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的事迹。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让全场同学近距离领略了劳模的风采,感受到了劳模身上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

其次,杨承华劝谏同学们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定能肩负起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始终成为我们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01192754

 

杨承华用丰富的阅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独特的见解给我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展现了新时代职业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荣耀的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将自身的劳模精神传递给同学们,为下一代的成长奠定基础,点亮他们的人生。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