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 新血液 新力量 ——我院教师学生联合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审批大会
日期:2023-12-15 10:14:42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2023126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支部于17号楼504室召开预备党员审批会议,会议讨论宋安琪、戴钱龙、李裕超、陈皓松、商子健、曾凯祥、李莹莹、赵云龙、冀艺彤等9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陆夏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宋安琪、戴钱龙等9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作出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其次,支部组织委员张晗同志宣读发展对象政审结果。最后,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他们的思想动态、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以及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表态发言。

经到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由支部宣传委员冯彩霞同志宣读表决结果。本次大会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1名,发出表决票11张,收回表决票11张,表决有效。最后支部决议9名发展对象宋安琪、戴钱龙、李裕超、陈皓松、商子健、曾凯祥、李莹莹、赵云龙、冀艺彤基本满足要求,同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9名同学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尾声,总支书记王丽茹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支部党员一致同意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了作为预备党员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预备党员在考察期能够坚定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目标与决心,按时汇报思想动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冯彩霞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