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同行 育人育心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唐信息技术院心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20 18:07:31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了总结过去一个学期的心理工作并鼓励在此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20231215121017号楼201教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心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心理工作站负责老师赵方方、辅导员张晗、吴宸晨以及大一、大二心理委员、心理工作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大唐二级心理工作站主任刘权宏仁做了本学期心理工作的总结发言,在本学期,我们学院组织了“阳光生活”主题演讲比赛、成立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二级心理学生工作站、完成新生心理普测等活动。

其次,由张晗和吴宸琛老师为本学期被评为心理工作“优秀个人”的心理委员颁奖,他们分别是乔雯婧、杨焱杰、黄莹、李敬贤、向亚妮、田魏荣、徐晨馨、雷云鹏、王喆、胡辰玮,共10位同学,祝贺以上同学。

最后,大唐信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做了总结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心理工作提出期望,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在下一学期仍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在王书记的祝福中,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在二级学院的心理工作中,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支持和帮助,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开放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

20231218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