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心灵成长,共筑心理健康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7 10:40:53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的学习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开学两周内,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各班级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乐观地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探索心灵成长,共筑心理健康。

7d0c92bbca591fdf248095dd8fd741b

      班会的形式多样,由于大三同学大都离校实习,因此采用线上班会的形式,班会上,辅导员帮助同学们疏解就业心理压力及告知同学们如何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等;大一、大二采用线下班会的形式,辅导员给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成因,告知同学们如何识别和管理自己的情绪以及遇到问题怎么处理,同时也积极宣传了我校心理中心的咨询方式等。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还能够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我们期待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在心灵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和自信。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赵方方 供稿

20240306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