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固本,廉政承诺铸魂 ——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签约仪式
日期:2024-04-16 16:31:4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纪律教育固本,廉政承诺铸魂

——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签约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4月15日中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17号楼504召开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签约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颖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做出细解读强调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全体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党的组织纪律,严党的群众纪律,规范个人生活纪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实际工作,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接着,党总支书王丽茹详细解读了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包括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自己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会议第四项,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夏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享学习感悟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法规,是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接着,党员们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会后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日常化、持续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立德树人”上作表率,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显担当,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让党组织放心的坚强堡垒。

本次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党风廉政建设承诺签约仪式的举办,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jusanji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