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点亮希望,奋斗成就梦想——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暖闻演讲比赛
日期:2023-11-09 11:54:0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大力宣传国家及学校对学生的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的感恩、自立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人成才。2023118161017号楼504,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资助工作站举办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出席的老师有资助工作站站长丁万平、辅导员张晗、肖露桦,以及工作站全体同学和参赛选手们。‍

一群人正在用餐聊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由资助工作站两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到会的各位老师以及参赛选手,随后选手们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将自己的家庭环境和成长经历融入演讲中,表达对祖国、学校及父母的至诚感恩以及个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精神。

 

演讲会上,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评出特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接着,演讲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本次比赛获得特等奖:吴欣然;一等奖:王金轩;二等奖:李希喆、王湘妮;三等奖:方贺、顾家豪、冯欣萍;优胜奖:陈姿亦、夏阳、杨家辉、陈文杰。

图片包含 男人, 桌子, 前, 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照片,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柜台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由资助工作站站长丁万平进行活动总结,讲解了国家及学校对资助的重视,确保会给受助生提供良好学习条件,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不忘初心,奋发图强,胸怀壮志,一路前行,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资助工作站全体同学将更加勤奋工作,在享受爱的同时传递爱,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资助工作会越做越好!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