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思想立心铸魂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4-03-15 10:49:22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2431112:3017号楼504举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莅临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陆夏君主持。

会议伊始,陆夏君同志对党支部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做述职汇报。他指出,2023年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分别从党支部的总体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民主评议会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进行党员自评。支部党员结合本人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积极发言,认真回顾自身表现,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查摆自身不足之处,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向。他们表示,要将这次民主评议会作为一个契机,有助于进一步增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素养、创新工作方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持续提升各项能力。

  

第二部分是开展党员互评。结合党员个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担当作为、组织纪律,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等展开批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中认真对照检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第三部分是民主测评环节。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们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支部教师们的理论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员修养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并指出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用具体事例说话,继续保持“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教师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支部党建工作特色。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是对2023年工作的总结与回顾,进一步增强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对学院党支部在抓好落实、带头实干上提出了更高的目示与要求,为学校发展目标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