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政治自觉,强化自我革命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24-03-20 12:05:15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于202431512:3017号楼50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莅临指导,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俞蝶琼主持。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切实增加党员政治自觉,对照党员标准检查和评价每位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特别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情况。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评议环节,党员老师们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既开展了坦诚的交流,也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措施,展现了党员应有的坦荡胸怀和自我革新的勇气。

此外,会议上俞蝶琼同志对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了新阶段要继续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明确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为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发言。她指出开展民主评议会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她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要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党员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支部发展的深度剖析,它不仅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也为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在今后,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加政治自觉,强化自我革命,共谋高质量发展。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