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新篇,共建互赢促发展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4-03-22 12:51:4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工作互助、问题共解的新路径。2024321日中午1230,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与中共北蔡镇下南路商圈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院长俞蝶琼、北蔡镇下南路商圈党支部书记金敏辉等出席仪式,仪式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陆夏君主持

     

首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陆夏君介绍支部情况,并指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搭建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加强双方沟通与交流,将党建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推动党建和业务共同提升,实现互助共赢。随后,北蔡镇下南路商圈党支部书记金敏辉介绍了该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在党建联学、人才培养、科研立项、技术攻关等方面有诸多合作契合点,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共建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俞蝶琼表示,双方要通过开展专家教授讲座、业务交流培训、参观教育基地等活动,强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同时,开展先进典型交流座谈,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营造同学共做、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并通过交流互动、业务合作、资源共享,打造高效服务平台,帮助学校与合作单位之间共同成长,共建单位深度战略合作。

最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双方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积极探索校企双方党建有机融合新形式,推动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树立校企合作新标杆,以基层党组织共建凝聚双方力量、促进和谐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