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育技能型人才 ——2024年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联合培养冠名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4-03-22 12:53:26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2024321122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与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2024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联合培养冠名班正式开班。此次校企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教育创新及人才培养领域的深度合作,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育出更多符合当下行业需求的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本次开班仪式在17号楼50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易、工程师黎国威、张俊鑫,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俞蝶琼,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丽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彭旭,辅导员张晗、赵方方,以及参加冠名班的同学们。开班仪式由班主任马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我院院长俞蝶琼首先对新一期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对企业领导、工程师以及到会的老师表示感谢。接着,介绍冠名班的培养模式、发展历程、以及往届教学情况和成就。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学校、二级学院、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希望同学们放眼未来、抓住机会、摆正学习态度、决不轻言放弃,争做有一技傍身的大学生奔向更高的人生阶段。

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易表示作为本次合作的企业方,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信赖深感荣幸,并且做出表态,企业将继续加大资源的投入,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真实的项目场景案例,以及一流的企业师资和对应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冠名班考核最终进入交付中心阶段,都能收获高超的技能、扎实的项目经验、理想的薪资!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彭旭表示以校企联合培养冠名班的机制平台,帮大家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转变,希望同学们能够整合利用资源,明确目标,循序渐进的跟着优秀的学长学姐的步伐,跟着一线的工程师和行业专家一步一脚印的升级打怪,完成蜕变。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丽茹为冠名班致辞总结,祝贺各位同学们能够勇于迈出第一步,睿智的做出了加入冠名班的选择,并表示非常期待冠名班的同学们后续表现,希望大家能够在聚焦了学校、二级学院、企业三方重视的班级里坚持自己的选择,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跟随企业工程师学习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争当低头做技术,抬头有沟通的合格职业人,持之以恒的练就一双会技能、能沟通的硬翅膀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展翅高飞!

随着开班仪式的圆满结束,学生们即将开始他们的学习之旅。在接下来的学习、实习生涯中,他们将面临挑战,也会收获成长,最终走向心仪的岗位,步入社会,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