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于致知 “创”于新知 ——第十二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初赛
日期:2024-03-27 14:31:06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0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热情,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融合”为口号,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于3261630,在17号楼1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初赛,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吴燕萍、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陈丽丽、专业教师陈向露、辅导员张晗、辅导员吴宸琛,以及到场观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赛开始首先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茹为大赛致辞,书记表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比赛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比赛现场采用项目路演+提问答辩+评委评分的赛制,每个项目展示五分钟,五分钟后即进入两分钟答辩环节。各小组项目成员精心备赛,根据顺序依次上台路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认真的点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5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守望先锋电安站

二等奖

奥创乒乓

UMER优码

039094f4753ef354d8b3722762e3e99智能巡逻卫士

95442dbe04fb408876f268b75a0b33bf2ff8f5c733cd1ddea92330403fead9

三等奖

智域

爱心助农

万新创网店装修

一种布局各类展览馆的展览机器人

咖啡大师

萌宠E

 

优胜奖

反怠工协会

鸾衣team

自动化鲟鱼养殖

秒点

老年医疗护助

 

b96c09382ebc17fbc984522525fbad21bf2a154ff71ef5dc25d21bc1689934f26cc1553fedee635d8ace7e9f525453_

最后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陈丽丽老师为比赛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也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宣讲过程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有所启发,继续完善项目,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追求职业梦想、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同时点燃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们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